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等了多年《FF15》試玩版曝光


RPG迷熱切期待的《Final Fantasy XV》,雖然未知幾時開賣,不過將於3月17日(二)推出的《Final Fantasy零式HD》,會隨碟附送其試玩版,好讓Fans們過過手癮。《FF15》會隨着時間轉變,天色會有所變化。同時可以紮營休息以準備走更遠的路。即使只是試玩版,收錄場景也頗多。





近日廠方公開了這個試玩版細節,為免泄漏正式版劇情,特別收錄不一樣的情節,內容以徒步探索為主,未有先前宣傳影片中經常見到的駕車場面。雖說只是試玩,實際上足夠玩大約三個小時,除了體驗團隊四人戰鬥,過程中亦可以欣賞戶外場景的天色變化,或者深入樹林及洞穴探索,累了要休息時則可以紮營,以便煮食、調節武器或者跟同伴交談。試玩版還收錄部分懸賞任務,只要擊倒指定敵人達成目標,即可賺取相應報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