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有財富醜男" & "失業英俊" 日本女性的選擇是?


如果在兩難全的情況下, 大家的選擇會是什麼呢? 最近, 日本做了一個訪問, 兩難全的情況是財富及樣貌之爭。日本有女性雜誌就以坐擁千萬年薪醜男對決失業超英俊男子,來測試當地女性如何選擇,結果絕大部份是..... 現在看看結果吧~ 如果這個訪問在其它地方進行的話, 結果會是一樣的嗎?



雜誌AneCan訪問了1,000名女士性,逾3/4人都選擇年薪3億日圓的醜男人,「俊臉最多看三天就會厭」,「到最後只有錢才是一切」。有女子甚至坦言:「我會將有錢男當提款機,之後背著他與失業美男鬼混。」

至於選失業美男的,有人稱是看上了基因遺傳較好,靠自己賺錢也可等理由。雜誌編輯表示,最初以為比例會是相持不下,沒想過是一面倒,但同時指出因雜誌讀者群是介乎二十多至三十多歲女性,所以結果或偏重現實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