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女性調查:第幾次約會後初吻比較合適?


如果問大家第幾次約會後初吻比較合適, 大家會有什麼想法? 兩個人交往後,一般來說首先會牽手,再然後就是親吻。初吻這件小事,可比牽手讓人心跳加快多了,那麼在第幾次約合後開始親吻比較合適呢?日本媒體近日就此對22歲~34歲的職場女性進行調查,結果如下。





■「1~2次」……40.2%
<1次>既然開始交往了,親吻就很正常(25歳/金融・証券/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1次>回家時來個吻別,感覺很開心(25歳/不動産/事務系専門職)
<1次>因為正當年輕的時候(笑)(26歳/學校・教育関連/技術職)

■「3次~5次」……37.3%
<3次>假定每週約會一次,那麼交往了一個月左右的時機比較合適(29歳/その他/その他)
<3次>因為約會3次後,就知道能不能交往下去了(26歳/情報・IT/営業職)

■「5次~10次」 ……14.2%
<5次>感覺約會5次後,信任感才會建立(26歳/電機/技術職)

■「10次~20次」……4.7%
<10次>感覺剛開始交往就親吻的人很輕浮(33歳/學校・教育関連/事務系専門職)

■「20次以上」……3.6%
<100次>在結婚典禮上進行初吻(29歳/商社・卸/事務系専門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