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跳槽再戰歌壇


安室奈美恵 エイベックス完全移籍、所属事務所とトラブル円満解決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離開合作23年的事務所「RISINGPRO Holdings」,日前與AVEX唱片公司簽約。加盟AVEX旗下公司「Dimension Point」,AVEX方面表示:「今後會主力放在安室奈美惠的音樂製作、宣傳、演唱會以及其他業務上,希望她的音樂事業更上一層樓,也希望歌迷可以繼續支持她。」據悉,「Dimension Point」將以安室奈美惠為主,目前她的前事務所並沒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安室奈美惠成功炒掉舊東家,順利跳槽日本AVEX旗下公司「Dimension Point」。AVEX13日在官網宣布,安室正式結束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14日起成為旗下藝人,未來安室的音樂製作、宣傳、演唱會等活動,都將朝一元化整合。安室順利簽進新東家跌破眾人眼鏡,紛紛揣測AVEX背後是否有更大靠山,才能讓天后跳槽事件和平落幕。

她去年爆出解約糾紛,不滿合作近23年的老東家對她的剝削,決定擺脫「奴隸合約」;但日本樂壇對此事看法兩極,不少人認為安室恩將仇報,一手培植她的社長平哲夫,也傳出被安室的要求激怒,不僅拒絕她解約要求,還打算訴諸法律。且因為合約糾紛,舊東家無法幫她繼續安排工作,疑似要在新的一年將她冷凍,不料案情卻急轉直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