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首奪金曲獎


《第56屆日本唱片大賞》在女星仲間由紀惠的主持下,假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行。入圍十大金曲的AKB48、西野加奈、KyaryPamyuPamyu(KPP)、AAA和生物股長等輪流上台獻唱,當中SEKAI NO OWARI的主音深瀨慧,被男主持問到與女友KPP同台得獎是否開心時,即害羞地冧笑回答「是」,並坦言緊張得擔心會忘記歌詞~



至於相隔14年再度入選的國民樂隊Southern All Star(SAS),雖然事前呼聲最高,但他們因身在橫濱舉行倒數個唱,故未能出席。至高榮譽最終由跳舞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憑《R.Y.U.S.E.I.》奪得,初嘗金曲金獎滋味的七子,得以承接師兄EXILE的佳績,不禁激動得眼濕濕,而EXILE隊長HIRO亦趕到現場祝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