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北川景子與前首相外孫密會


(Sina) 被傳從今年三月開始交往的歌手DAIGO和女星北川景子被目擊牽手約會,據最新發行的《FRIDAY》雜誌爆料稱,DAIGO還帶女友回家住豪宅,看來北川景子有望盡快嫁入豪門。據《FRIDAY》雜誌報導稱,本月中旬一個周末,DAIGO駕駛一輛黑色SUV從高級公寓離開,來到一家高級餐廳停車場,戴着墨鏡的DAIGO下車后,車子后門打開北川景子從裏面走出來,她穿着黑色雪地靴,圍着香奈兒圍巾。




據目擊者稱:“北川景子他們來店裏的時候都戴着墨鏡,不過一看就跟普通人不同,馬上就暴露身份了,其他客人都驚呆了呢。”深夜11點多,店裏所有工作人員一起送他們離開。DAIGO右手提着禮物袋,左手緊緊握着北川景子的手,他們距離SUV只有兩米的距離,而且店裏的職員都看着,不過他還是緊握着女友的手。DAIGO習慣性地讓北川景子坐在車子后座上,開車回到他的豪宅。

據一位音樂界相關人稱,北川景子最近忙於拍攝劇場版《HERO》,還將出演2015年4月開播的由嵐組合相葉雅紀主演的日劇,是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約會。據悉在被目擊的前一周,也曾有人看到DAIGO帶北川景子回家住豪宅,他的雙親應該也早已預設他們的關係。很多日本網友認為北川景子和DAIGO很相配,有網友還说:“他們比我想象中的更相配。”北川景子過去與不少演員傳過緋聞,還有網友認為她如果能嫁給DAIGO好好生活,好感度還會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