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時隔八年 松隆子回歸《HERO》電影版


據日本媒體報導,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日劇《HERO》時隔八年電影化,電影版第二彈將於明年7月18日上映,主演第一季的女星松隆子也將出演。松隆子時隔數年出演備受關注!! 大家是不是《HERO》的支持者呢? 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松隆子在第二彈《HERO》的演出



《HERO》日劇第一季2001年播出,全集平均收視高達34.3%,甚至造成了很多年輕人希望做檢察官的社會現象。2006年播出日劇特別篇收視率30.9%,2007年的電影版票房81.5億日元,今年該系列時隔13年推出日劇續集,全集平均收視21.3%。

劇中木村拓哉飾演與衆不同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用獨特的方式在東京地檢城西支部工作。日劇第一季由松隆子飾演女主角雨宮舞子,第二季主人公麻木千佳由北川景子飾演。電影版第二彈松隆子會再出場,男星佐藤浩市首次參戰。木村拓哉很期待本月底開始的拍攝,他说:“《HERO》這部作品,團隊工作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城西支部還有客串的演員會做到這一點,打起精神愉快地拍攝。”

時隔八年推出的這部電影中,久利生公平和城西支部的檢察官、事務官一起去追尋大使館以及外交背后的真相。松隆子時隔數年出演備受關注,佐藤浩市在片中飾演與久利生對立的外務省歐洲局長。第二季與木村拓哉搭檔博得好評的北川景子说:“很期待與松隆子、佐藤浩市合作,今年對我來说好像是清一色《HERO》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