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 蔡依林 高衩古裝飄辣味


日台兩大天后首度合唱,安室奈美惠 蔡依林第一次穿古裝拍攝MV,當中安室加碼獻唱中文,攜手呈現Girl Power概念。另蔡依林造型又有新花招,正式版封面變身復古女間諜,性感妖豔樣好吸睛。Jolin蔡依林在新專輯【呸】交出兩首創作,當中舞曲《I’m Not Yours》跨海邀安室奈美惠合唱


雙方於2012年建立友誼橋樑,話題從音樂、舞蹈到甜點等包羅萬象,因此有了合作靈感。該組合不僅新鮮,她們也互相奪走對方第一次,安室奈美惠特別開口演唱中文歌詞,蔡依林送上譜曲處女作。

兩人11日南下台中霧峰拍MV,均是第一回身著古裝演繹舞曲,Jolin說:「很新鮮,特別是安室奈美惠的加入,這次經驗非常愉快。」安室奈美惠則擔心中文表達不好,「如果台灣粉絲喜歡,我會很高興。而且在台灣穿古裝拍攝很特別,覺得很開心。」據悉目前場景僅鎖定林家花園,另兩人除古裝外還有多種造型,讓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