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深田恭子性感登封面被批情色


(Sina) 日本女藝人深田恭子由於剛出道時外型可愛甜美,被稱為清純女神,近年來她努力轉型為成熟女人,拍攝性感內衣的寫真集,露出傲人的魔鬼身材,而她近日為雜誌《GOETHE》拍攝封面,開腿下蹲翹臀,被批照片太情色。雜誌《GOETHE》的封面照,內容為深田恭子身穿套裝,開腿下蹲,加上表情撫媚面向鏡頭,一手撿起散落在地板的檔案資料~




不僅構圖動作和情色封面極為相似,就連將場景設定在辦公室內都一樣,遭質疑的原因是正常的雜誌內容,封面卻模仿起情色女優,讓粉絲嘆太情色。事實上,深田恭子在過了30歲生日之后,發覺無法再裝可愛,便試圖轉型成熟女人路線,推出性感寫真卻被指還是習慣過去“嬰兒肥”,此外,她還接下TBS電視劇《女人絶不妥協》挑戰律師角色,雖力拼突破但也有網友不買帳,覺得現在的形象反而沒有過去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