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搶手機 山下智久被警方起訴


有日本傳媒早前爆料,指尊尼偶像錦戶亮與同門男星山下智久及已離巢的赤西仁,在六本木夜蒲時涉搶人手機,日本警方宣布,山下智久因今年六月在東京都內的路邊與一名女性吵架後,搶奪對方手機並帶走而被警方起訴。29歲的山下智久是在6月25日凌晨1點左右與提起訴訟的女性發生口角並搶奪對方手機。


當時山下智久與朋友一起,在街頭遭一對情侶眼望望,於是與該女性及其朋友在路邊發生口角。該女性在用手機拍攝現場情況時疑被山下智久強行將手機拿走。隨後該女性報警並希望起訴,目前警方已經受理並對山下智久提起訴訟,調查人員透露警方把山下智久的嫌疑由偷竊改為損壞他人物品。

這與此前被八卦媒體爆出的山下智久、赤西仁、錦戶亮等人在路邊與人吵架並搶走手機的情況相符,想必是同一起事件。只是當時八卦雜誌的報道中寫道在吵架中是錦戶亮拿走了對方女性成員的手機,最終起訴對象卻變成山下智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