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封印解除!」CLAMP 25周年原畫展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這段台詞想必六、七年級生的動漫迷們不論男女都耳熟能詳吧,即使是八年級生的族群也有許多人透過《TSUBASA翼》,間接認識了可愛的「木之本櫻」以及「李小狼」等經典角色,進而回頭去欣賞《庫洛魔法使》這部名作。


漫畫繪製團體「CLAMP(現成員:大川七瀨、莫可拿、貓井樁、五十嵐寒月)」以細膩華麗的風格聞名,自 1985 年開始活動、 1989 年 5 月正式出道,至今已成立滿 25 年。為了慶祝這美好的一年,也同時慶祝漫畫雜誌「なかよし」創刊 60 周年,官方選中了於 1996 年至 2000 年曾在該雜誌連載的CLAMP作品《庫洛魔法使》作為這場盛宴的主角,

本作是以主角木之本櫻的「愛」與「魔法」貫穿故事主軸,在當時的中小學生、高中生之間獲得了廣大的支持,動畫化後每週準時收看的觀眾更是數之不清。而本次官方便藉由這個周年紀念的機會,將舉辦「庫洛魔法使原畫展」,諸多的名場面、魅力四射的角色們、以及小櫻帶給人們活力的笑容等,將再次呈現在新舊粉絲的眼前。

原畫展將依序在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地開展。一般票價 1,300日圓,預購票價 1,000 日圓,附贈限定商品的特別預購票價 3,000 日圓(以上皆含稅),預購時間與展覽地點等更多相關資訊可查閱官網。如果各位當時正好就在開展地區,那不妨前去重溫那個愛與魔法的溫馨故事

東京
時間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4日
地點:東京ソラマチ 5F スペース634

名古屋
時間:2015年2月26日~2015年3月3日
地點:名古屋丸栄8F大催事場

大阪
時間:2015年3月21日~2015年3月29日
地點:大丸心斎橋店 北館14階 イベントホー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