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栃木的秋季


日本的楓葉始於北海道,漸漸南下,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左右,抵達栃木的群山。栃木縣擁有大量的森林和豐富的大自然,高低起伏的地形占其積的55%,在縣內各地能夠欣賞具有特色的楓葉。秋季的日本真的是很吸引, 現在和大家看看栃木的秋季是怎樣~楓葉的美~





舉例來說,在登錄於拉薩姆公約、位於奥日光的濕地「戰場原」能夠體驗的是,草變紅的草楓葉。濕原的周圍鋪設了自然研究路,能夠享受繞行一周約2小時的健行。中禪寺湖位於海拔1,200公尺,是日本最高的湖,往年到了10月中旬,岸邊的樹木就會開始變色。沿著湖畔、染上橙色的山毛欅林的步道,適合在秋季散步。


從日光站前搭乘巴士前往中禪寺湖,約40分鐘。路程中會經過的「伊呂波坂」,也是熱門的賞楓景點。伊呂波坂前後的高低落差800公尺,九彎十八拐。能夠來一趟一次欣賞楓葉、享受刺激的兜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