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New N3DS 及 N3DS LL 任天堂新機亮相


CPUが変更! 新たにCスティックを搭載した「new ニンテンドー3DS」と「new 3DS LL」
任天堂在今日直播的 Nintnendo 3DS Direct 節目中宣佈,將會推出兩款新型號手提遊戲機 New N3DS 及 New N3DS LL,並將於 10 月 11 日於日本發售。




New N3DS 及 New N3DS LL 基本上完全繼承了兩者前身的所有功能,不過最大的特徵是下螢幕右方將會加入 C Stick 操控杆,而機頂部份亦會加入 ZR 及 ZL 兩個按鈕,為各款遊戲提供更豐富的操作方式。與此同時 New N3DS 的體積將會比現時的 N3DS 大 1.2 倍,重量亦由 235g 增至 253g;反之 New N3DS LL 的體積則會有輕微的收窄,而重點則由 336g 減至 329g。


除此之外,兩款新機將具備螢幕亮度自動調節、3D 畫面可視角度調整、內置 NFC、支援 WiFi 傳輸資料至 PC、配備更快速的處理器及瀏覽器支援 HTML 5 等等。至於價格方面,New N3DS 的售價為 16,000 日圓,而 New N3DS LL 則售 18,800 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