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日本宅男痴迷《海賊王》 逼女友變娜美


(新浪)日本史上最暢銷漫画《海賊王》連載自今已超過16年,單是日本漫画單行本累計銷售量更逾3億冊,而先前一名日本男子由於痴迷於虛擬的漫画情節中,愛上《海賊王》的女主角“娜美”,便要求160公分、53公斤的女友,必須如法炮製漫画中“娜美”的完美標準身材,否則就要分手。



該情節源於日本網站“RocketNews24”的某篇報導,雖然該報導文章在網路上已流傳一段時間,但近日又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名女子PO文抱怨前男友,稱自己160公分、53公斤,並不是特別胖。但卻被當時的男友嫌是一隻豬,讓她壓力很大。

不只如此,誇張的男友還要她跟《海賊王》的女主角“娜美”,擁有一模一樣的身材,手機裏有一堆娜美的圖片,甚至執迷不悟地認為,世界上一定有跟娜美一樣魔鬼身材的女人存在。該女子向男友示範稱,利用PS修圖技術可以將一名平凡女孩變成性感尤物。但男友還是無法認清事實,女子百般無奈,兩人最后也以分手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