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山法子結束7年半戀愛長跑 與男友結婚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演員入山法子與四人搖滾樂隊The Back Horn的貝斯手岡峰光舟日前宣佈已經於本月21日領證結婚。據悉二人是在2006年春相識的,當時入山法子被朋友邀請一同去看岡峰所在樂隊的演唱會。因為入山法子在高中時代也曾組樂隊並擔任貝斯手,二人相識后一拍即合。



之后經常一起出去吃飯,關係也很快變得親密。有知情人稱兩人在2006年年末開始正式交往,如今已經有7年半的交往歷史。今年5月上旬岡峰光舟在二人同居的家中求婚,入山法子立刻答應,結束了這段愛情長跑。此前在雜誌採訪中,入山法子也曾表示希望能有溫暖的家庭,如今終於與相戀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也可以说是夢想成真。目前入山法子正在拍攝TBS新劇《彼得的葬列》,她表示結婚后也不會完全停止工作,有機會的話會繼續拍戲和出演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