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3000家書店店員強力推薦!「下一部會爆紅人氣漫畫排行」Top 10


角川集團發售的娛樂雜誌《エンタミクス9月号》上,發佈了以 3000 家書店店員投票而選出的「Next BREAK RANKING BEST 50」投票結果。「Next BREAK RANKING BEST 50」是《エンタミクス》雜誌從開辦以來就有,兩年一度的人氣排名企劃。本企劃是以全日本國內 3000 家書店的店員為投票對象,篩選出 50 本未來應該會大紅大紫的推薦作品。


在 2010 年舉辦的第三屆就曾經選出過《姊嫁物語》、《進擊的巨人》、《羅馬浴場》等作品,而如今這些作品也確實成為了第一線的熱門大作。本屆不同以往之處,在於以前十位成績入圍的作品中,就佔有 8 位女性作家的作品,尤其是以在少年誌和青年誌上連載的女性作家居多。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屆「Next BREAK RANKING BEST 50」中的TOP10榜單吧!

第十位:
《深宮戀語(パレス・メイヂ)》久世番子

第九位: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東村アキコ

第八位:
《BIRDMEN》田辺イエロウ

第七位:
《ヤコとポコ》水沢悦子

第六位:
《甘々と稲妻》雨隠ギド

第五位: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很辛苦唷(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仲間りょう

第四位:
《魂環》水上悟志

第三位:
《累》松浦だるま

第二位:
《魔法使いの嫁》ヤマザキコレ

第一位:
《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家の人々)》森本梢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