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快打旋風 2》土下座(どげざ)手機吊飾


シリーズ生きる-特別編-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土下座ストラップ
《快打旋風 2》土下座手機吊飾! 土下座(どげざ)是一種日本禮儀,即五體投地地謝罪或請願。古代用於向身份高貴的人表達謙恭之意,現代一般用來表示最深切的歉意或者誠心請求之意。今天我們看看《快打旋風 2》土下座(どげざ)手機吊飾吧, 大家喜歡嗎?







 

譚俱樂部宣布,將於 8 月 6 日起在日本全國各轉蛋販賣機推出旗下「過活(生きる)」系列轉蛋與《快打旋風 2》合作的最新作「快打旋風 2 土下座吊飾」,分為 8 種造型,價格 300 日圓。

這波新作是奇譚俱樂部旗下以正座、體育座與土下座等特定姿勢為主題的「過活」系列轉蛋的第 11 波商品,該系列先前亦曾與《筋肉人》合作過。這次是以《快打旋風 2》登場角色的土下座(跪坐磕頭)姿勢為造型,收錄隆、拳、本田、春麗、布蘭卡、桑吉爾夫、凱爾與塔爾錫 8 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