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優衣庫(Uniqlo)可以訂制原創T恤


優衣庫(Uniqlo)5月19日起在日本推出利用智慧手機訂制原創T恤的服務。消費者可以通過專用的應用軟體來為T恤設計圖案或文字。在網上下訂單後約3天左右,自己設計的T恤就能被送到。每件售價為不含稅1990日元,運費為450日元。優衣庫在日本推出的這項新服務叫做「UTme!」





希望利用這項服務的消費者首先可以在智慧手機上下載專用應用軟體,打開軟體後畫面將顯示一件單色的T恤,然後就可以用手指自由地進行繪畫,效果就如同用畫板作畫一樣。作為底版的T恤的顏色為白色,可以自由選擇尺寸,即使是1件也可以接受訂購。


不僅可以用手指繪畫,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文字、圖案和照片等,用力晃動手機還能做出墨汁飛濺等特殊效果。


優衣庫此前也在日本推出過將事先準備好的圖像印製到T恤的服務。而此次推出的新服務的特點是可以隨時隨地利用智慧機自由地進行設計。製作的T恤完全原創,風格獨特。還可以用來設計紀念品或者製作團隊的文化衫等。


優衣庫在日本銀座店5樓備有專用的T恤印表機。如果自行前往打印的話,最快10分鐘就能拿到原創T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