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吉高由裏子被曝與樂隊前男友復合半同居


(Sina)《女性Seven》雜誌爆料稱,5月中旬某日,晚上8點左右,吉高由裏子出現在都內某人氣法式餐廳。當晚和吉高一同出現的有她的好友模特森寬和與演員村井良大。雖然吉高第二天早上有拍攝工作,但到很晚她都沒有要回家休息的樣子。送走森寬和之后,吉高由裏子又在店裏待到深夜1點后。接着她來到一所並非自己住宅的高級公寓前。看她從出租車上下車的樣子,似乎對這所公寓非常熟悉,接着她打開公寓門,消失在了公寓中。

吉高由裏子進入公寓后大概過了4小時,此時是早上5點半左右,一輛小車回來了,駕駛該車的不是別人,正是RADWIMPS樂隊主唱野田洋次郎。去年2月,《女性Seven》就有過吉高和野田戀愛的報導,但是去年9月,兩人在路上吵架的樣子被《FRIDAY》雜誌拍到,隨后有媒體報導兩人實際已經分手。

知情人稱:“吉高和野田兩個人都是我行我素的類型,兩人吵架是很經常的事情。去年秋天,吉高由裏子被定為NHK晨間劇的女主角,她感到壓力非常大,所以變得更加煩躁不安,就這樣吵架也就增多了,最后這段戀情以分手告終。”但實際上吉高由裏子和野田已經復合了。從《女性Seven》雜誌的報導來看,吉高有野田家的備用鑰匙,並來到男方家中等待男友回家。

據悉當天,吉高從男友家出門去工作已經是男方回家后的3個小時之后的事了。她穿着紅色的外套裙和厚底高幫靴,手裏拿着薇薇恩·韋斯特伍德的大手提袋,與昨夜的一身黑色裝扮完全不同。知情人還表示:“吉高由裏子主演的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第8周周平均收視率為22.6%(關東地區),創下開播以來連續8周收視率超過21%的記錄。吉高壓力也減輕了不少。據稱吉高現在就算是只有一點點時間,也要和野田在一起,晚上通常是回野田的公寓中,早上再從那出門工作,兩人實際已經是半同居狀態了。吉高雖说現在在做着這麼重要的工作,飾演重要的角色,但是戀情也沒有放鬆,她是個真性情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