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松本潤井上真央深夜約會被疑戀情成真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組合嵐成員松本潤與主演明年開播大河劇《燃花》的井上真央的戀情已經傳了很久,最新發行的《FRIDAY》雜誌爆料他們深夜秘密約會,感情傳聞成真。據一位體育報記者透露:“自從2005年合作日劇《花樣男子》之后,井上真央和松本潤的親密關係就多次在粉絲之間引發騷動,還有人在網絡共公開照片,證明他們戴着國外品牌的同款戒指。”



據《FRIDAY》雜誌報導稱,此前媒體一直無法拍到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交往的決定性證據,主要因為他們約會時有相關人士的協助,對周圍十分戒備。《FRIDAY》記者這次目擊到兩人在熄燈的店內約會,當天東京夜裏還很冷,井上真央出現在一個住宅區附近,她剛參加了主演電影《白雪姬殺人事件》的宣傳活動,准備回和父母一起居住的家。但是回家三個小時之后,大約晚上十點半,井上真央獨自外出,乘坐出租車離開。


井上真央可謂全副武裝,戴着帽子和墨鏡,找出租車時也非常小心周圍,數分鐘后她下了車,一邊看智能手機一邊尋找目的地,最終來到一家有單間的高級烤肉店。雖然快打烊了,井上真央還是毫不猶豫走進店裏,在店裏等她的不是別人正是松本潤。結束營業兩個小時后,也就是凌晨兩點,因為入口上鎖,燈也熄了,井上真央從員工專用口出來,她查看四周之后與店員道別,叫了出租車回家。大約五分鐘后,松本潤也從員工專用口出來,傑尼斯好友生田鬥真也和他一起,兩人一起乘坐出租車離開。

據一位演藝公司相關人透露:“松本潤和合作《花樣男子》的演員們關係很好,尤其是小慄旬,不僅參加他的婚禮,有時間還常常與小慄旬、生田鬥真一起喝酒,有時也會叫上井上真央。”像這次烤肉約會一樣,井上真央以前也曾被目擊深夜突然外出,四月上旬一天深夜十一點半,井上真央戴着帽子墨鏡外出,十分戒備路上的行人。還有一次她是晚上九點離開家,當天她沒有戴帽子,穿着白色裙子,化妝也很精緻,感覺非常性感,而她多次約會的對象,應該也是衆所周知了。據演藝公司相關人稱:“去年夏天,一位時尚界相關人在博客透露去小慄旬山田優家做客,當時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也在,媒體都猜測他們可能要結婚。不過松本潤作為偶像,而井上真央還要主演明年開播的大河劇,兩人都不得不避免戀情曝光,因此也很小心盡量不要兩人單獨約會。”不過有好友小慄旬和生田鬥真的支持,兩人的感情進展平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