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機動戰士鋼彈展 / THE ART OF GUNDAM


今夏、大阪で「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展 THE ART OF GUNDAM」開催、東京は来夏に
預計將於 7 月起在大阪舉行,以《機動戰士鋼彈》為主題的「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展,釋出了相關展覽情報。為紀念在今年迎向系列 35 周年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以及將於 2015 年同樣迎來 35 周年的「鋼普拉(GUNPLA)」,官方決定在今年及明年分別在大阪、東京舉行展覽會。




展覽將會分為三部分,進入展館的民眾,首先會先進入展館戲院,在白色基地的艦橋欣賞長度約 5 分鐘、描述突破大氣層戰鬥的全新動畫。當觀賞完動畫後,接下來進入的區域展示了約 1000 件的鋼彈製作資料,除了將展示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的作品企劃資料、筆記外,美術監督 中村光毅的美術插圖、角色設計的安彥良和所繪製的角色原畫,以及機體設計 大河原邦男的設定畫都將在展中登場。


此外,會場也將展出經典戰役的場景模型,以及預定今年秋季登場的《鋼彈 G Reconquista》作品最新影像。在大阪展也將舉行「鋼普拉大作戰」活動,所有參加者將在會場特設的鋼普拉工廠完成一千台鋼普拉,並且將成品在隔年的東京展中展出,參加資格將與 5 月 12 日的預售票同時展開。


參加者不可將組裝完成的模型帶回家,但是組裝完成的民眾除了可與自己組裝的鋼普拉合拍紀念照,也可獲得特殊紀念品。「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大阪場預計將於 7 月 12 日展出至 8 月 31 日,東京場則預定將於 2015 年 7 月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