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深田恭子愛全裸掃除 過激的性生活曝光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深田恭子3月13日發行的寫真集《(un)touch》被指太色情,一上市就成為焦點話題,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上曬出的內衣痕跡,還有翹起臀部擺出的性感POSE,几乎可以透過白色的蕾絲花邊看到裏面。據《周刊大衆》雜誌爆料稱,私生活中深田恭子更加令人吃驚,愛在家全裸掃除。

去年深田恭子穿極小比基尼拍攝寫真集,今年是透明感的內衣,她的寫真集一年比一年大尺度。二十多歲時,深田恭子曾因為豐滿的身材感到苦惱,可是過了三十歲之后,成熟肉感的身體讓她備受稱讚,本人也對身材更加自信了。在接受女性雜誌《FRaU》採訪時,深田恭子曾直言希望暴露更多給大家看。

而在私生活中,深田恭子有更多“變態話題”成為話題,據一位晚報記者稱:“深田恭子曾向雜誌記者告白她是會在家裏做很多事的類型,就算洗澡的時候也不能安靜,她有時會從浴缸出來休息,然后就忘記了正在洗澡的事,全身赤裸開始打掃衛生。從浴室不知不覺打掃到客廳,然后是卧室,如果不小心去陽台上打掃,那肯定會引起轟動了。”

據悉,深田恭子如今身材這麼好與她的新戀人也有一定關係,據一位演藝記者透露:“之前有女性雜誌爆料,深田恭子與交往三年的五十嵐麻朝分手,開始與義大利餐廳老闆交往,這個人曾經交往過上百個女友,是絶對的花花公子,他的理論是營養充足性生活質量也好,大概是營養豐富的義大利料理讓深田恭子身材更好了吧。還有雜誌報導他們曾在深田恭子家逗留兩天約會,而且那個老闆自稱是S類型,说不定還對深田恭子進行過全裸調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