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田中聖解雇后首次公開亮相


(Sina) 原KAT-TUN成員田中聖因為素行不良被傑尼斯事務所解雇,日前他參加在日本沖繩那霸市舉行的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這是他被解雇后首次出席活動,據《東京體育報》消息稱,他認為對傑尼斯贖罪完畢,可能加盟吉本興業與傑尼斯為敵。在四月上映的電影《三分之一》中飾演重要角色,這部電影講述藤原龍也飾演的夜店店長以及田中聖飾演的男招待等三人搶銀行后分臓不均的故事。參加電影節時,田中聖身穿黑色西裝,一上場就引來觀衆歡呼,他當天心情很好,對媒體態度也很好,還用泰語和泰國記者打招呼。

不過這次出現對於被傑尼斯解雇的田中聖來说,實數例外中的例外。據一位電影節相關人稱:“這部電影是田中聖被傑尼斯解雇之前拍攝的,一般來说電影宣傳也是出演合約的一部分,因此傑尼斯無法妨礙田中聖出席。但是大半的媒體還是因為傑尼斯對于闐中聖的關注非常少,甚至有媒體認為這次參加電影節時宣傳方為他餞別。”可是有消息稱,之前一直沒有對田中聖參加電影節有意見的傑尼斯突然對媒體施加壓力,因為同天下午NWS加藤成亮舉行簽售會,傑尼斯希望媒體給他更多關注,不過據知情人稱:“我問過傑尼斯,他們沒有對媒體施加壓力,也絶對沒有要求更關注加藤成亮,因為田中聖還沒離開傑尼斯時就已經簽約參與這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