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人最不喜歡的傑尼斯偶像 Top 10


日本《周刊女性》雜誌日前以1500名女性為對象,就“你最不喜歡的傑尼斯偶像是誰”做了調查。讓人意外的是,木村拓哉以最高票數當選最不受歡迎偶像。不喜歡理由是“一副'我最帥'的嘴臉讓人喜歡不起來”,“唱歌不好聽”,“過時了,讓人看不下去”。女性觀眾們的意見辛辣,真是絲毫不給面子啊!不過日本女性對木村的看法有些一分為二,《周刊女性》進行的別次調查中,木村又曾經入圍“最喜歡偶像”第二名,實在是眾口難調。

◆日本女性最不喜歡的傑尼斯偶像排名

No.1 
木村拓哉

No.2
赤西仁

No.3
中居正廣

No.4
近藤真彥

No.5
草剪剛

No.6
森田剛

No.7
二宮和也

No.8
長瀨智也

No.9
龜梨和也

No.10
稻垣吾郎

木村以下入圍的是,赤西仁,中居正廣,近藤真彥,草剪剛。理由依次是“我已經對赤西沒興趣了,隨便他了”,“中居看起來腦子不好使,沒品像暴發戶”,“近藤以前很不錯,現在嘛就是一歐吉桑”,“年紀大了還要裝帥,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