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PS4開售熱爆日本 平均1秒賣4台


ソニーのPS4、2日で32万台販売
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S4雖因遊戲軟體研發延遞等因素影響而拖至2月22日才在日本市場開賣(歐美市場已在去年11月開賣),但開賣毫不影響日本玩家的購買熱情。日本電玩專門雜誌社Enterbrain 25日公佈統計數據指出,PS4於日本市場開賣2天(2月22-23日)的銷售量達32萬2,083台,平均1秒鐘可賣出約4台。



Enterbrain指出,PS4前代機種PS3於2006年在日本開賣2天(2006年11月11-12日)的銷售量為8萬8,443台,PS4銷售量約達PS3的4倍。PS4日本售價為4萬1,979日圓、比PS3便宜了1萬日圓以上,且與PS4同步開賣的遊戲軟體數量達27款、達PS3(開賣時遊戲軟體數量僅7款)的約4倍。


Sony於日前宣布,截至2月8日為止,PS4全球銷售量已達530萬台,遠優於Sony原先計畫要在3月底前賣出500萬台的目標。據日經指出,隨著PS4於日本市場開賣,預估3月底PS4全球銷售量可達600萬台的水準,將較Sony原先目標(500萬台)高出2成。


日本正式發售,不少機迷預早數天開始排隊,務求搶先購得心頭好。首一百名買家可從索尼於東京銀座總部直接取得新機,排頭位的是一名IT工程師,他上周三開始與兒子一同排隊,他稱很期待以最新科技打機。索尼電腦娛樂部主管豪斯及總裁河野弦亦有到場致謝。


日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I)執行長郝斯(Andrew House)對首批買家說:「謝謝你們不畏寒冷來發售會 。」 為了成為日本首批擁有PS4的玩家,有些粉絲甚至 排了好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