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迪士尼《Duffy巴士》


Duffy在日本是很受歡迎!最近日本有「Duffy巴士」在日本各城市街道上行走~ 當大家看到這巴士時, 相信大家都會被吸引~因為大可愛吧~這樣的設計!!! 這之前消息一公布就讓Duffy粉絲們大暴動的「Duffy巴士」,在2月20日開跑前終於露出真面目與大家見面~ 現在和大家看看這可愛的「Duffy巴士」吧~ Let's Go!!





光設計圖就讓Duffy粉絲瘋狂的「Duffy巴士」實體也終於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裡正式與大家見面。「Duffy巴士」就如之前釋出的設計圖一樣,不只車身有和Duffy身上一樣的毛,車內也有滿滿的Duffy玩偶!整個就是迪士尼版的龍貓公車吧~







車頭本身就是顆Duffy的頭,車身也完全包覆上一樣的絨毛,不過這些絨毛可是經過特殊處理,所以據說雨天也可以不用擔心地繼續行駛喔。不只正面可愛,車尾部分也是一個好想摸一把。不但有Duffy的腳掌,腳印上的米奇臉圖案也變成了米奇形狀的車燈,再加上那顆超可愛的尾巴!!




這麼可愛又夢幻的「Duffy巴士」,將從2月20日東京迪士尼海洋出發,巡迴日本各大城市到3月31日為止。大家要留意巡迴日程如下:

這可愛的達菲熊公車可不是隨便攔就可以搭上的~是只有被抽中體驗會的人才可以搭乘,車上也會舉辦攝影會等等的活動,是不是很夢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