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被曝分手


從2012年秋天開始交往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26歲)和男星伊勢谷友介(37歲)於23日被體育報紙曝出分手新聞。知情人士稱,二人從幾個月前開始就談到分手方面的事情,到了最近才徹底決心。部分媒體曾預測二人結婚的可能性,但實際上兩人之間從沒有出現過關於結婚的話題。

兩人都是演藝界大腕,工作和形象方面的負擔很重,近年來在海外的演繹事業繁重。據稱,兩人從幾個月前開始感覺到生活觀和價值觀存在摩擦,加上工作忙沒有時間磨合,所以交往關係幾乎等於是“自然解消”。

長澤雅美和伊勢谷友介是在2012年夏天通過主演的電視劇相識。伊勢谷友介除了演員面孔、還兼具導演、經營者等多重身份,對於小11歲的長澤雅美來說似乎是值得信賴的父兄般的存在。兩人在去年3月被媒體報導交往後一直沒有公開聲明,因此媒眾和粉絲一直認為兩人順利交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