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女藝人體重公開 森下悠裏等不足50公斤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朝日台電視節目《LONDON HEARTS》日前打破禁忌,公開女星的體重,參加這次企劃的有熊田曜子、阪口杏裏、保田圭、森下悠裏、大久保佳代子等十位女星。 據悉,剛得知節目企劃時,十個人給出同樣的反應,那就是直接拒絶,和所有普通女性一樣,她們不喜歡公開體重,不過主持人有吉弘行说:“事到如今還討厭公開體重嗎?比起這個大家都做過更為討厭的工作吧?”盡管公開體重對男人來说不算什麼,但十位女星在參加節目時仍是不太情願,公開保田圭體重時節目製作人還特別向她的經紀人確認。


雖然體重是禁忌,但這些女星的體重其實很輕,其中阪口杏裏、森下悠裏等人還不足50公斤,阪口杏裏46公斤,森下悠裏49公斤,光浦靖子46.8公斤,熊田曜子50.3公斤,保田圭50.2公斤。體重公開后立即在推特引發熱議,很多網友認為這種體重太正常了,不理解女星們怎麼會認為超過50公斤就是超重。 一位攝影師说:“人拍照或者上電視會顯得比較胖,照片可以修,但電視不行,因此演藝圈是非常重視體重的。”和北川景子、水原希子這樣的模特不同,大多數女星的體重都在40公斤左右,對於這次公開體重,男性粉絲認為只要看着順眼就好,不必要太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