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大阪梅田的新地標GRAND FRONT OSAKA


大阪梅田的新地標GRAND FRONT OSAKA於2013年4月26日盛大開幕。這個位於大阪車站北區簡稱為梅北地區的新興商業複合設施佔地約7公頃。包括了用於高級住宅、精品酒店(INTER CONTINENTAL HOTEL)、公司行號、商業設施等4棟大樓。其中的商業設施內,就有高達266家店鋪進駐,範圍之廣大很難在一天內就走透透,甚至有迷路的可能性,所以進去逛之前別忘了隨手拿一本樓層簡介~


這個位於都心轉運站日本最大規模的商業設施,店鋪面積(約44,000㎡),包括了餐飲、雜貨、生活家居用品、書店、流行服飾等等共266家店鋪分布在北館與南館, 不只是建築物佔地面積大,連店面的規模都很大。

這裡很多店家的規模都比照旗艦店等級,讓您能夠逛起來相當舒適,像是關西地區最大家的無印良品、初進日本的ZARA HOME生活家居館與ACTUS室內家具雜貨館旗艦店等等~從進入安藤忠雄監工的梅北廣場的地下1樓到1樓、南館地下1樓到9樓、北館地下1樓到9樓,全部都是我們的戰鬥範圍~

在眾多的店鋪內,有高達75家是日本第一家或是關西或大阪初登陸的店鋪。如經常在慾望城市中出現的紐約知名麵包店THE CITY BAKERY、以及販賣各種食材與食物及提供食用空間的DEAN & DELUCA、美西的流行複合式精品店Ron Herman等等。

除了逛街可以逛到腿發軟以外,GRAND FRONT OSAKA另外還具有教育與學習意義的區塊,可以透過與各店家的體驗與互動式環境學習到各種產品資訊與新知。例如位於南館B1~2樓的Panasonic center分為生活當中「美」「食」「樂」「住」的四大主題,可以在這裡實際體驗更舒適的住宅環境與操作到Panasonic最新的家電產品,還有學到相關家電相關知識。

除了Panasonic center以外,北館的地下一樓到6樓統稱為KNOWLEDGE CAPITAL,可以在這裡體驗知識與娛樂融合的店鋪,例如位於B1~3F稱為「THE Lab.」的知識空間內,又細分為可以參觀到最先進技術展示會的「EVENT Lab.」與具有最先進技術配備能與人互相交流的「CAFÉ Lab.」以及可以實際觸摸體驗各項先進產品的「ACTIVE L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