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麵包超人列車」/「アンパンマン列車ツアー」


「アンパンマン列車ツアー」
在小朋友圈相當具有人氣的麵包超人主題列車登場囉!由JR四國營運的「麵包超人列車」,無論是車體或車內,處處可見麵包超人和同伴們的蹤跡,快與麵包超人和細菌人一起搭乘列車來趟四國之旅吧~ 新年會到日本的朋友, 有興趣坐上麵包超人主題列車嗎? 看看介紹吧~



麵包超人在日本很受歡迎~ 特別是四國,因為這裡就是麵包超人作者柳瀨嵩的出生地,而且他現在還住在這裡,高知街上也處處可以搭到麵包超人彩繪電車。另外許多連結附近城市的快速電車,也都會有麵包車人彩繪,甚至內部主題都是麵包超人。


關於麵包超人火車的路線、種類和時刻,可點擊上面大圖進入JR四國的專頁。若天時地利配合,不妨考慮坐只在特定日子行走,慢速駛過瀨戶大橋的Anpanman Torokko火車,車內設有兒童遊戲室。


《麵包超人》是由日本漫畫家、繪本作家柳瀬嵩(やなせたかし)所繪製一系列以同名主角「麵包超人」為中心的繪本作品。在故事中麵包超人是個擁有巨大紅豆麵包形狀的頭部,穿紅色衣服,茶色斗篷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