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深田恭子被曝酗酒 醉后吐真言


(Sina)根據日本《數碼大衆》最新爆料,衆所周知可愛又甜美的深田恭子相當喜歡喝酒,但其實她還會酒后吐真言“最喜歡做愛了~”。今年31歲的深田恭子,向來喜歡吃吃喝喝,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甚至有消息稱經紀公司為了約束她節食減肥費勁腦汁。而事實上,深田恭子不僅愛暴飲暴食,更相當喜歡喝酒,並且在日本演藝圈內儼然成為都市傳说。

某晚報記者披露:“深田恭子經常晚上在新宿二丁目出沒,在同志酒吧喝酒到天亮是常事。而喝醉之后她就會大聲说‘恭子呢~,超喜歡喝酒~,不過,最最喜歡的是做愛~’。”本身有着肉彈身材的性感尤物深田恭子,就是有名的肉食系女星,以前曾和不少男星交往過,比如東山紀之、玉木宏等等,也有有田哲平這種花花公子。知情人士指出:“她三年前開始和演員五十嵐麻朝同居之后,就變得老實了。最近更是考到了調理師的執照,經常親手為愛人做羹湯。”據傳深田恭子即將和男友五十嵐麻朝步入禮堂的消息,不過如果真的結婚,恐怕會導致有許多男性粉絲迷戀的深田恭子人氣下降吧。而她最近的臉蛋微妙地變小不少,不像以前的蘋果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