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EXILE接班人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GENERATIONS是來自日本的歌舞團體,於2011年7月19日正式宣佈結成。成員有來自劇団EXILE的原演員;「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2 〜夢を持った若者たちへ〜」的三次審查通過者;以及EXPG學生。他們是白濱亜嵐、片寄涼太、數原龍友、小森隼、佐野玲於、関口メンディー及中務裕太。團體所屬公司為LDH~




GENERATIONS為「EXILE Pyramid」(EXILE於2011年的重大提案)的其中一個所屬部份。在官方介紹中,2012年4月17日前,成員均被稱呼為「GENERATIONS候補生」(日語漢字候補生中文意譯為「候選者」)。他們是「有夢想的年輕的挑戰者」,同時亦被認同為「承繼EXILE之信念的人」,而有能力者將成為「EXILE TRIBE(EXILE一族)」之一。

其中一位成員町田啟太,於2012年2月14日宣佈退團,及後將專注劇団EXILE的演出。2012年4月17日週刊EXILE,公佈六位候選者成為本團正式成員。以主要出道作品為目標的前題下,2012年夏天,GENERATIONS將會進行「夢者修行〜第二章〜」之活動。2013年1月,團名「GENERATIONS」改為「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