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福岡塔-聖誕樹

聖誕樹快到了~ 如果大家要到日本的大家可以看看~福岡塔-聖誕樹!! 福岡知名觀光景點-福岡塔化身為聖誕樹,於一整面牆面裝上了照明裝置,將舉辦「MOMOCHI BLUE LIGHT X’MAS」。睽違25年,今年燈飾特地重新翻新裝修,為日本最大、高達108公尺的聖誕樹相當令人期待。大家有興趣看看嗎?


「MOMOCHI BLUE LIGHT X’MAS」不單有福岡塔, 圍繞著福岡塔的周邊的樹木及設施也用藍色作為基底點綴上了燈飾,氣氛非常地羅曼蒂克!舉辦日期為11月15日(五)~12月25日(三)

福岡塔高234m,是日本最高的海濱塔,也是福岡市西部副都心的象徵所在。由8000枚鏡窗所覆蓋的正三角形新銳外觀,被暱稱為「鏡貝」。

此外,在七夕或是聖誕節的晚間,鏡窗上有霓紅彩燈裝飾,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夜間燈光秀。1樓有博多名產點心及明太子等伴手禮的販售區、麵包坊&咖啡廳,以及歐式餐廳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