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第33屆札幌白色燈節(さっぽろ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今(2013)年迎來第33屆的白色燈節,是每年的盛會。會場位在大通公園,延伸到附近的街道;這裡是以北海道的大自然為主題的迷人公園,距離車站十分近。完善的規畫、具有規模的設計,巨大的燈光樹,溫暖了寒冷的北海道冬夜。想要體驗北國夜晚之美,就準備從11月22日至12月25日期間移步到此!



天氣逐漸寒冷,是不是越來越期待看見雪花?冬天的最棒日本旅遊地點,當然就是北海道了!聖誕節前夕,浪漫的燈飾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快帶另一半來感受北國的獨特氛圍吧。第33屆札幌白色燈節(さっぽろ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踏入每年十一月中旬,一年一度的札幌白色燈樹節又再揭開序幕!白色燈節是札幌除了雪祭以外的重頭戲,每年都會在大街舉辦燈展,約40萬顆的燈泡齊齊迎接聖誕節和新年。白茫茫的雪花和夢幻耀眼的燈飾互相交織,閃閃生輝,一幅幅光之藝術就此誕生!


白色燈節集中於大通會場、站前通會場及南一條通。而通往會場的道路會展出各式各樣的燈飾,特色主題包括愛之樹、宇宙領域、聖誕樹、鈴蘭、Sora樹、針葉樹、和紫丁香等等,充滿濃厚的北歐風情和聖誕氣氛。札幌電視塔更會閃耀著紅色光芒,為這一場光之盛宴更添美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