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米倉涼子《Doctor X 2》成為秋季開播最高收視的劇集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人氣劇《Doctor X 2》前晚開播,首集有米倉出浴鏡頭,結果收視高開22.8%,瞬間最高更達29.5%,比由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 2》首集21.2%收視更高,成為今季開播最高收視的劇集。第2名的是《Legal High 2》, 第3名的是《相棒12》19.7%, 木村拓哉《安堂機械人~A.I. knowsLove?》只得第4名


《Doctor X 2》這齣人氣日劇昨天上檔的戲屬於第2季,去年10月播放第1季時,總共8集平均收視率達19.1%,完結篇達24.4%,是去年民營電視台收視率冠軍的日劇。第1季的首集收視率是18.6%。

《Doctor X》去年10月播出贏得理想成績,朝日電視台今年宣布開拍全新一輯的第二季,並在昨晚首播。面對木村拓哉和堺雅人均有新劇於今季播出,米倉涼子撼贏兩位日劇天王,以首集22.8%收視成為今季最高收視劇集。


今年10月開始播出的日劇當中,由「富士電視台推出」由當紅男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劇《Legal High 2》第2季(週三晚間10時)首集收視率為21.2%。

「TBS電視台」13日起在週日晚間9時時段推出天王級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安堂機械人~A.I. knowsLove?》,首集收視率19.2%,輸給上一檔在同一時段播出的「半澤直樹」首集的收視率19.4%

人氣推理劇《相棒》的第12季於開播,初回收視率高達19.7%,成為本作品全系列的“初回收視率”歷史第二位。到底到最後誰是最後的收視冠軍, 大家記得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