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傳赤西仁可能被解雇

(新浪)日本“藝能JAPAN”網站爆料稱,繼田中聖之后赤西仁可能也要被傑尼斯事務所解雇,AV女星幸田梨紗爆料書中或許有相關吸毒照。周刊雜誌記者透露:“赤西仁原本跟田中聖同屬KAT-TUN組合,但他們從不在一起玩,不過他們在六本木有不少共同的朋友,AV女星幸田梨紗也是其中一位。這個幸田梨紗曾與田中聖同居過,還因為吸毒的關係被捕過。之前有周刊雜誌記者跟幸田梨紗談過出爆料書,因為她手裏有赤西仁和闐中聖一些相關照片,聽看過照片的人说,如果曝光了不僅赤西仁的演藝生涯要完蛋,他和黑木明紗的夫妻關係也將完結。”

據“藝能JAPAN”網站消息稱,這位知情記者推測這些照片很可能是類似吸毒等會對赤西仁造成不良影響的照片。因為幸田梨紗2009年2月因吸毒被捕,之后又在緩刑期間吸毒,最終被判入獄1年4個月,而她除了與田中聖交往過,與赤西仁軍團的關係也非常親密。另外,赤西仁、錦戶亮的好友,原網球選手宮尾祥慈也曾因吸毒被捕,因此關於赤西仁這方面的相關傳聞也不少。

一般來说,被傑尼斯開除的藝人會離開演藝圈,而田中聖卻宣佈還會繼續演藝活動,可能已經得到了傑尼斯的許可。據《東京體育報》官網分析稱,田中聖多次違反公司規定,就算傑尼斯事務所把他趕出演藝圈都不為過,但他畢竟知道傑尼斯很多內幕,如果被逼急了恐怕會很糟糕,恐怕傑尼斯要付給田中聖以及幸田梨紗不少封口費來保住旗下藝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