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藤原紀香前夫祝福其交往新男友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有消息稱曾經的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和一名比自己年輕的圈外帥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中。而得知這一消息的前夫陣內智則,在本月28日出席了某高爾夫俱樂部的活動時,大方送出了祝福。當記者追問陣內智則對前妻有新新歡的感想時,陣內智則表示:“我還不知道。這不是好事嗎?如果说了什麼奇怪的話會很困擾的……總而言之太好了,恭喜。”

其實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離婚已經多年,但無論分開多久,都會有好事者藉此開玩笑。比如當年和藤原紀香結婚時,他為嬌妻彈着鋼琴演唱了可苦可樂的《永遠在一起》,電視轉播也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浪漫的婚禮,然而兩年不到的時間他們就離婚了,節目上沒少用這一點來做笑料。比如上個月田村淳和圈外女友結婚,曾邀請陣內智則來自己婚禮上彈鋼琴,當然遭到了陣內智則的拒絶。至於自己新的良緣在何處,陣內智則則表示很希望能再婚,但是要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