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用戶用乳頭紋成功解鎖iPhone5S

(uho)近日,蘋果新產品iPhone5s,陸續在全球的幾個國家開始上市,而iphone5s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新增的指紋辨識功能,因此,許多蘋果迷到手iphone5s,便開始測試指紋辨識系統到底有多靈敏,結果意外發現,不僅只有指紋可以辨識,就連腳趾、貓爪,甚至有日本人拿自己的奶頭來實驗,竟然成功解鎖!



蘋果新品 乳頭也能輕易解鎖~ 奶頭也可以拿來解鎖iphone5s?!一部來自日本的網路影片,一位男性日本人,露出自己的胸部,把iphone5s的指紋辨識處,小心翼翼的貼在乳頭上解鎖,沒想到竟然成功,此影片也被網友瘋傳,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有網友指出,日本人真會玩,用腳趾頭解鎖,還不夠連乳頭都出來了。更有網友說,不久之後媒體應該會報導,並且訪問醫生說明為什麼連奶頭也可以解鎖。雖然新iphone推出之後,各界不太看好其銷售量,但它的指紋辨識的功能,的確也引起了不少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