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綾野剛上嵐節目 曝二宮和也私生活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道,出演電影《科學小飛俠》的演員松阪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等人參加了9月5號播出的富士台綜藝節目《VS嵐》,曾與二宮和也一起演戲,私下交情也不錯的綾野剛節目上爆料二宮和也的私生活,讓他忍不住臉紅。綾野剛在節目上爆料與二宮和也約好一起吃飯,在車站前等他的小故事!

他說:「二宮和也打電話說差不多快到了,我就一直在車站前看路過的車子,結果他又說現在就到了,已經上站台了,然後他從普通檢票口出來,太有意思了。」雖然是國民偶像,但二宮和也還是乘坐平民電車外出。
 
因為綾野剛的爆料,二宮和也紅著臉低下頭,作為嘉賓參加節目的中村獅童接著爆料:「他(二宮和也)能去就不錯了,我等他的時候他根本就沒來。我們約在中目黑碰頭,二宮君好像當時有煩惱,我就提前去了,結果等了四個小時他都沒來,真是給忘記了啊?」二宮和也也覺得很對不起中村獅童,綾野剛說:「我也覺得約定后能見到他是奇迹啊。」看來他們都很清楚二宮和也我行我素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