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xLAWSON


繼和比薩業者合作之後,看準動畫的大人氣,日本知名連鎖超商 LAWSON 也和《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了「買白薯零嘴送耳機防塵塞」的活動,只要在日本的 LAWSON 超商中購買卡樂B6款指定的馬鈴薯零食任 2 包,就可以獲得 1 個耳機塞,總共有「艾倫」、「米卡莎」、「阿爾敏」和「利威爾」4 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放置耳機塞的底紙上還會附有一組 QR CODE,可以下載《進擊的巨人》與本次活動配合的手機桌布,可以看到在牆後方窺視的巨人,和四肢著地感覺比巨人更詭異而嚇到阿爾敏的莎夏,還有走在一起的艾倫和米卡莎,以及在最前方吃著零嘴的兵長。
在日本發行《進擊的巨人》漫畫的講談社,最近也實施的「進擊的夏天☆電書 捕獲巨人宣傳活動」,本活動中《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之一 1 1 實物大小超大型巨人的頭將會在 7 月下旬到 8 月上旬的其中 2 天!
出現在日本的某處,只要猜中是在哪裡出現,手腳夠快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進擊的巨人》特製 QUO 紀念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