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濱崎步出道15年紀念騷結束

日本歌姬濱崎步前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紀念出道15年的「Ayumi Hamasaki 15th Anniversary Tour Best Live」演唱會,最後在熱烈掌聲下結束。當演唱會進入encore時段,步姐激動得淚流滿面表示:「不經不覺我已出道15年,事業有起有跌,但仍得到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動。」

邊哭邊唱的她又說,今年秋季會開始灌錄新歌,為即將推出的新碟作準備。今次步姐的巡迴演唱會,所挑選的歌曲全由fans投票決定,故開騷期間,差不多每首歌曲都有fans和唱,令步姐十分感動。

全晚獻唱了《A Song for xx》和《poker face》等20首作品,並先後換上11個不同造型表演歌舞。有份參與舞台設計的步姐搞搞新意思,站在注入了300公升水,並吊在離地6.3米半空中的透明水池,變身人魚歌姬演繹《HEAVEN》大玩濕身誘惑。
濱崎步出道十五週年紀念五連發的活動從2012下半年持續至本年度~ 為慶祝十五週年,特使歌曲由歌迷票選,產生了本次的巡迴演唱會「A BEST 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