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本推鬼來電app 專治小孩不睡覺 (鬼から電話)


鬼から電話..... 有日本公司推出「鬼來電」App,只要子女不乖的話,父母可以用這個App,讓惡鬼教訓孩子。父母下載這個App後,只要選擇「孩子不乖」的選項後,就會有不同類型的「鬼」來電,要家中孩子接聽電話。如孩子遲遲不肯睡覺,便會有惡鬼打來,手機螢幕會變成惡鬼的畫面,又會發出恐怖笑聲。

「鬼」不只出現在故事裡,還可能真實出現在日常生活裡。日本新一代父母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軟體程式「鬼來電」哄騙小孩,當小孩晚上愛玩遲遲不上床睡覺時,鬼就會打電話來威脅!

有用家表示App的效果很好,小孩一聽到電話響,就立刻聽聽話話,但也有父母說實在太恐怖,用過一次不敢再用。

 
App開發公司社長手表示,由於有父母回應指App太可怕,最近打算開發鼓勵型的來電App,由聖誕老人、蔬菜人和小朋友聊天。
「鬼來電」手機應用軟體(App),大受父母歡迎,到五月底為止,已有285萬人下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