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進撃の巨人 大熱 漫畫大缺貨

進擊的巨人這部漫畫, 若去漫畫店租來看的話,都是租不到的!若有意去買的...日本那邊也是大缺貨的狀態,要收滿最新進度的朋友聽說都得跑個兩、三家書店才找得到~ 進擊的巨人的漫畫一集不剩的被驅逐, 日本書店的展示擺設都很厲害,而最近日本福岡的淳久堂書店因為進擊的巨人漫畫缺貨的關係,向顧客誠摯道歉標語在網路上超紅!! 大家看看這部漫畫的魅力!!



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 Magazine) 200910月號(創刊號)上開始連載,於2013年發表動畫化,於同年46日播放。
作者諫山創的首部連載作品。20114月漫畫單行本第4冊發行時, 已經累積超過400萬冊。曾獲《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年版少年漫畫類第一名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漫畫單行本20128月發行至第8冊時(日本),累積超過900萬冊。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身長2公尺至15公尺的神祕怪物「巨人」捕食著人類,面臨着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在三重巨大的防護牆內側確保了生活圈的安全。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連看着人們、母親先後被巨人吞食慘死,懷着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恨意,誓言殺死全部巨人。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再三年後,在同期訓練生裡有着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見過地獄也依然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即將加入嚮往已久的調查軍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