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AV片方列酒井法子入交涉名單 報酬以億計算

(Sina) 日本媒體報導去年11月結束緩刑之后, 憑藉主演舞台劇復出的酒井法子時隔五年主演日劇《黑色報告書男與女事件FILE3 誤解》,日前她在東京出席了該劇製作發布會。不過據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她很難恢復人氣,已經被AV製作方列入交涉名單,報酬以億為單位。
  

據一位電視台相關人稱:“這部劇以《周刊新潮》的知名企劃‘黑色報告書’為基礎改編,酒井法子在劇中飾演女編輯,與石黑賢飾演的主人公編輯一起採訪各種犯罪事件。”回憶第一天拍攝,酒井法子苦笑着說:“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那麼緊張,NG了好多次。”這個角色設定和酒井法子很相似,也曾經歷過重大挫折又重新站起來,她覺得能得到這份工作是緣分,也很感激製作方。

據圈內相關人士稱:“雖然酒井法子本人對女星事業幹勁十足,可說實話她復出后也並不輕鬆吧,她畢竟是偶像藝人出身,演技普普通通,表情也很單一,而且給人留下吸毒的印象不會那麼容易改變,恐怕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受歡迎。”據《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對於現在的酒井法子來說,拍攝露毛寫真也是一個辦法,但是想真正一舉成功還是AV最有效。據一位藝能記者透露:“要想一舉成名,還是AV最有效,而且也有小向美奈子這種成功案例,她也是因吸毒被捕轉行拍AV大獲成功。”

據悉,AV業界已經對酒井法子虎視眈眈了,據演藝圈知情人稱:“聽說酒井法子已經被列入AV屆交涉名單了,而且片酬以億為單位。”還有AV屆人士分析說:“酒井法子最大的障礙就是孩子,這是最讓人頭疼的,但是她也確實為經濟問題苦惱,如果她自己下定決心,拍AV這件事就順理成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