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聖鬥士星矢 - 聖衣神話10周年

今年是聖衣神話10周年!! 無論對70、80,90後來說,《聖鬥士星矢》都是我們永不磨滅的集體回憶,個個自細日本漫畫裏做奴隸,就是這種情意結,幾乎隔個月就要向「聖衣神話」進貢, 這個Figure系列正好面世10周年,Bandai HK剛剛在港舉行了新品發布會,五小強神聖衣版本Reprint重生外,還有大家期待多年的神聖衣雅典娜都終於現身,神聖衣排隊上架。

 

10周年賀禮不只有雅典娜,聖衣神話的神聖衣青銅五子就以新塗裝重新出場,與前作相比,新版本的顏色對比更強烈,就以天馬座星矢為例,主體換上銀藍色,花紋裝飾就改用金色,藍撞金特別Sharp!除此之外,每位角色都會追加一款吶喊面相,令造型變得更熱血,盡情展現五小強的打不死精神。
Bandai有意將聖鬥士打造成高達般的不滅傳奇,故此去年炮製了全新篇章《聖鬥士星矢Omega》,用以吸納新一代的動漫迷,Omega第二輯故事亦已於今年四月在日本首播,箇中主角換上新生聖衣上陣,Bandai HK便在發布會上宣布,Omega將於今年首度登入聖衣神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