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蒼井空封胸速閃宅男冇癮


(東方)現年29歲的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年苦學中文轉攻內地市場。儘管中日兩國早前因釣魚島主權引發爭議,令蒼井空一度在微博消失兼要返回日本避風頭,但仍不減其於內地人氣。久未現身內地的蒼井空,前日到成都為內地解酒飲品宣傳,吸引大批粉絲包圍。蒼井空抵埗後,即在微博向粉絲報告成都太熱,不知穿甚麼到來,引來粉絲遐想。蒼井空前日甫出場即以國語向粉絲打招呼,她又自爆酒量極佳,從未喝醉。

網上瘋傳行程表~雖然有指蒼井空收千萬人仔酬勞出席活動,但她前日收起G奶,穿上藍色封胸旗袍亮相。於記者會上,蒼井空例牌大騷毛筆字,但相比她去年於北京穿上吊帶低胸裝表演倒奶寫大字,明顯錫身得多。另她僅亮相10分鐘便匆匆離開,令不少粉絲大呼失望,更笑言:「這不是蒼井空!」而內地網上瘋傳蒼井空七日行程表,包括她向民間藝術家李伯清拜師學散打評書,以及參觀武侯祠博物館,但最後證實流料。而蒼井空結束活動後,前晚已經飛返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