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江口洋介缺席 激怒松島菜菜子

 

(新浪)日本《周刊文春》雜誌最新報導,至今為止連續四部組品平均收視率都在20%以上的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救命病棟24小時》,計劃今年夏季播出續集。但是本劇最不能缺少的男主人公江口洋介竟然辭演,激怒了女主角松島菜菜子的經紀公司。 衆所周知到了夏季喜歡旅行的日本人在家看電視的幾率就會變得很小,但是過去《救命病棟24小時》曾有兩次都是夏季播出,卻依然取得了20.3%和19.2%的平均收視率。這樣的人氣劇集,電視台當然不會輕易放棄想要繼續推續集。

本來該劇的兩大王牌都已敲定參演,續集劇集本身也在謹慎地籌備製作中。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去年夏天江口洋介和松島菜菜子都已經答應演出續集。秋天所有人還都一起見面看過第一集的劇本了。”為了4月開機,一切都在努力准備中,然而事態突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該相關人士透露,江口洋介所屬經紀公司對劇本內容和導演人選等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見,而且是到2月中旬了,江口洋介方面突然提出來的。而富士電視台認為這些要求荒唐拒絶了,為此江口洋介決定辭演。

相關人士指出:“主演離開會導致製作中止或者延期,這個時間點也早已經和贊助商對過話,實在是非常麻煩。於是電視台決定由松島菜菜子單獨主演,並邀請了重量級人物時任三郎來取代江口洋介。”對於江口洋介的辭演,松島菜菜子的經紀公司方面勃然大怒。富士電視台早在邀約談妥之后,與去年秋季就已經介紹過劇情,居然到了二月突然辭演,江口洋介這是什麼意思呢?

有電視劇方面的工作人員表示:“經紀公司方面當然希望他演出人氣系列作品,所以答應了富士電視台,但是今年1月江口洋介主演了公司方面原創的電視劇《dinner》。結果江口洋介說‘現在忙着這部電視劇的拍攝,所以其它電視劇的劇本根本沒時間看,不考慮’。”某大型演藝公司相關人士透露:“這也是經紀公司方面安排太多工作造成的吧。江口洋介演出了去年七月開播的劇集,又主演了今年1月的《dinner》。還是東京電視台《蓋的黎明》節目的解說員。同經紀公司的瑛太更是主演了今年1月的兩部日劇,這絶非正常的安排。顯然是受到去年春季松隆子離開公司的影響。”

早前有消息稱由於江口洋介工作低迷導致夫妻不和,這麼看來實際上他非常忙碌。另一方面瑛太出演的兩部冬季日劇,是富士電視台的《最完美的離婚》和東京電視台的《真幌站前番外地》。3月又主演了NHK電視台連續兩個晚上播出的特別劇《極北狂想曲》。再加上廣告和綜藝節目,瑛太忙得不可開交,因此有消息稱瑛太正在考慮跳巢。瑛太很忙,江口洋介同樣不遑多讓,去年除了連續劇之外,還有單集劇和電影《浪客劍心》、《腦男》等。也難怪對經紀公司安排的超多工作心生不滿找藉口推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