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敦子忙吸金拒食回頭草

 

(東方)日本偶像組合AKB48家族的「第5屆人氣總選」落實改制,容許曾効力4年的舊將申請參選,正當坊間紛紛猜測前一姐前田敦子如何選擇之時,昨日她正式宣布不會出戰!AKB48家族將於6月8日假橫濱舉行「第5屆人氣總選」,宣布曾効力逾4年的舊將亦可申請參選,以爭奪組合第32張單曲的歌唱席位,在野呂佳代和佐藤由加理決定參加的同時,同樣已離隊的增田有華和仲谷明香則表明不吃回頭草,但最叫坊間關注的仍然是前一姐前田敦子會否回來火併。

離隊後一直專注影視發展的敦子,近日除忙於宣傳新片《黑百合住宅區》,又要為4月首播的愛情喜劇趕戲,直至昨午她終於在Twitter宣布不會出戰,指6月將身處海外進行拍攝,並由衷替各位好姊妹打氣,她的表態火速惹來逾8千網民轉發,當有粉絲感到可惜之餘,亦有大批擁躉力撐這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