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安室踩蛋 兩萬粉絲朝聖


(中時電子報)安室奈美惠23日晚4度來台開唱、第3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今下午4點還有1場演出,總共吸引兩萬粉絲朝聖,票房總吸金6000萬。她此次開唱,有千名日本及海外粉絲包機跨海追星,粗估為台灣帶來5000萬的觀光財。開唱運10貨櫃配備~開唱前,場外有台灣粉絲
發起恢復台灣粉絲俱樂部連署,目標邀超過1500名粉絲向她所屬的日本經紀公司請願。
35歲的安室在沖繩出生,第9度來台呈現她去年在日本5大巨蛋的演出,獲沖繩觀光局贊助,卻因台、日演出場地規模不同,她提前3天與120名工作人員抵台,用10個貨櫃空運配備,共來台6天5夜。首日彩排結束,她赴長安東路鼎王麻辣鍋,在場人士說,她點鴛鴦鍋、偏愛招牌鍋底鴨血及豆腐,也點蔬菜、肉,該店豆腐乳醬料她也愛。
她昨一連唱30首歌,搭配16名舞者、共換6套服裝,個性害羞寡言的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跳得渾身是汗,卻仍保持笑臉對粉絲展現熱情,演出50分鐘後她唱到〈In The Spotlight〉,突然脫口喊「Taipei Arena(台北小巨蛋)」引爆粉絲尖叫回敬,並與她合唱〈Never End〉,她也唱下月將發行的新歌〈Big Boys Cry〉。~蔡依林等藝人昨也到場欣賞,因現場未開放媒體拍照,她帶妝到場,經紀人笑說,早知讓她素顏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