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廣末涼子宮崎葵曾因黑道關係遭贊助商棄用


(Sina)據《日刊CYZO》雜誌報導稱,女星廣末涼子和宮崎葵發生令人意外的聯繫,兩人因為與黑社會扯上關係,贊助商都盡量不起用她們。廣末涼子與黑社會扯上關係是因為去年九月發生在東京六本木一傢俱樂部的襲擊事件,她的前夫岡澤高宏與在逃的一名疑犯有牽扯。當時已經解散的團伙關東連和的幾個成員到店內使用兇器毆打人員致死,最終涉及此案的15個
嫌疑犯被警方逮捕。不過,據悉此事件帶頭者等三人還在逃,其中兩個逃往國外,另一個潛伏在日本國內,警方已經對這三個人下發逮捕令。

據悉,岡澤高宏與在逃疑犯見立真一是朋友。一位周刊雜誌記者透露:“岡澤高宏,宮崎葵的前夫高岡蒼佑等人與關東連和關係很親近。岡澤高宏和廣末涼子結婚之后,還在2006年3月25日更新博客,說和后輩見立真一見面一起吃飯,很開心,他稱讚見立真一是年輕人裡少數值得尊敬的人之一,是個很了不起的男人。2004年1月岡澤高宏和廣末涼子在東京舉行婚禮,邀請了朋友們參加,當時見立真一應該也參加了。”

雖然廣末涼子和岡澤高宏生下一個男孩,但他們還是在2008年3月離婚了。2010年10月廣末涼子再婚,又和第二任丈夫生子,工作也很順利,不過今后她的工作恐怕會受到前夫岡澤高宏人脈的負面影響。一位電視台相關工作人員稱:“聽說警方正在徹底調查關東連和的金錢、人脈等問題,現在贊助商都不願意選用與這個團伙有關聯的藝人。還未離婚時前夫與疑犯見立直一見面的廣末涼子,高岡蒼佑的前妻宮崎葵,她們肯定位列其中,廣末涼子方面似乎也為此十分頭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